close
之前六號出口的導演"喵導"以及一位演員"晨玲"來我們學校作宣傳
之後我就被吸引而買了兩張預售套票要去看六號出口了
只是桃園只有一間戲院有播,且那個地方有點遠
我就跟妙妙去台北西門町看"六號出口"

這天,小綿羊也跟他同學一起去故宮看大英展覽,因為她高中同學有抽到2張免費的票
而且她的高中同學也是我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

我跟妙妙大約中午到了台北車站,就先去地下街走走且想吃東西
那時小綿羊跟她高中同學也看完大英了
之後想說跟小綿羊他們一起吃好了,就約在捷運站會面
由於妙妙搞錯捷運線路,我們始終找不到他們
最後就約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見面

我跟妙妙一出六號出口就看見她們兩位了,且也看見我的網友哩,蠻有趣地
不久後,我跟妙妙就拿預售套票先去換4點50的電影票
換好後我們大家就稍微逛一下旁邊的玫瑰唱片行
逛著逛著,唱片行就放著魔力紅新專輯的歌
我又有一股衝動想要買...但我最近花在專輯上面的前頗多的,就在考慮
我真的很想買,因為歌很好聽,只是已經超過預購期間所以沒有送贈品~"~
所以等以後有錢在考慮買吧^^"

由於大家都還沒有吃早餐以及中餐,我們就在西門町到處找東西吃
最後決定要去萬年美食街吃東西了
我們決定吃萬年美食街的牛排館
位置超小而且非常的窄呀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耶,我點的是有些許魚刺的魚排
吃完牛排館後,減肥的我已經飽了,他們還沒飽又跑去隔壁的麵店吃起紅油炒手
真是厲害呀~!

later,我們又稍微逛一下萬年,就看到有一間店的店名是"飛飛",挺有趣的
逛到最後一樓的湯姆雄遊戲廣場就玩起遊戲來了
小綿羊她太狠了,我們有完一個類似"熱舞"的音樂遊戲是要投8枚代幣
她一次連續投三枚,結果卡幣,我們就傻眼
而且當時已經下午4點40分了,我跟妙的4點50分的電影快遲到了
我們就先去看電影囉...

幸好我們沒有遲到,但今天看電影的人也太多了吧
幾乎整間客滿,有點嚇到
最有趣的是.........
有一位爸爸帶著一位小孩子坐在我們後面看電影
六號出口已經演了10多分鐘
那位爸爸就拍妙妙的肩膀並且問這部是什麼電影
妙妙便回答是六號出口,而那位爸爸似乎跑錯廳看電影了
問好後就帶著他的小孩跑出去哩,真是有趣的父子呀...

這應該算我第二次花錢看國片電影(PS.因為印象中小時候5.6歲姑姑帶去電影院看過國片)
還不錯看,是很年輕人的電影,呵呵!!
電影結束之後,時間大概7點多,我們就直接回桃園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