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☞ 點名 ;
 
☆10+1+10遊戲玩法★
 
 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 (二)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 (三)+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
複製貼上好物阿XDDD


\( ̄▽ ̄)/我(_△_)\是( ̄▽ ̄)/分(_△_)\格( ̄▽ ̄)/線



(一)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1.可以考到中高級英檢
2.我要像大樹一樣高
3.可以瘦個二十公斤,這樣就有標準體重了
4.出國遊玩
5.中樂透頭獎或二獎(前提獨得)
6.學會跳舞
7.學會六弦吉他(提前放棄,但我會繼續努力)
8.想自己作詞作曲寫歌(希望可以跟艾薇兒一樣創作^^")
9.想要有台小ㄅㄨㄅㄨ
10.音域加廣並學會海豚高音

(二)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別懷疑,題目一定都是複製貼上= =


Q1 請問你(妳)對看A片的看法?
A:兩顆彰化肉圓而已

Q2 "喜歡"跟"愛"有什麼分別?
A:字的不同

Q3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?
A:我都戴頭上

Q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?
A:薏仁(可以美白)

Q5 印象最深刻的事?
A:上廁所發現室友忘記沖大便

Q6 人生的定義?
A:努力把每一天過好

Q7 失戀了該怎麼辦?
A:泡澡

Q8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,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?
A:看看囉

Q9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?
A:祝福他們(後再把她搶回來,開玩笑的)

Q10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,沒有交集,沒有話題,還是想關心他/她,該怎麼辦呢? 如何相處呢?
A:就直接關心阿

Q11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? 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?
A:看著他發呆

Q12 來告訴俺,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?
A:ㄎ

Q13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?
A:名字不一樣呀

Q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?
A:就主動阿,要暗自欣賞也是可以

Q15 愛與被愛,你選哪個?
A:被艾(艾薇兒^^")

Q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?
A:在肚子很痛的時候找個地方大大拉屎

Q17 遇見一段愛,卻有障礙,你會努力去追嗎?
A: 把障礙搬走

Q18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,你會選誰 ?
  ⓐ.一個很愛你,對你很好,但你不愛的人

  ⓑ.一個不愛你,常傷害你,但是你愛的人
A:我寧可養一隻狗兒

Q19 戀愛很難嗎?
A:問邱比特

Q20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?
A:get out of my side

Q21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? 給個明牌吧大哥!
A:說了就不準了

Q22 你媽貴姓?
A:姓媽

Q23 你愛不愛我?
A:@@"

Q24 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?
A:都可以

Q25 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理化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,最難? 簡單?
A:英文最簡單,數學最難

Q26 你喜歡被點名嗎= =?
A:不喜歡,我超級懶

Q27 如果你/妳有男/女朋友,但又愛上一個朋友,你會選擇哪個?
A:我沒那麼花

Q28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,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?
A:給他心理輔導

Q29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?
A:跟她一起跑馬拉松並且做朋友

Q30 你開心嗎@ 3 @ ?
A:I'm fine

Q31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?
A:高空彈跳的話倒是想嘗試

Q32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,和你的情人有一腿,你會?
A:烤他們的腿

Q33 愛一個人,需要分場合,地點,時間,嗎?
A:燈光好ˋ氣氛佳

Q34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? 那該怎麼辦?
A:和她表白鴨

Q35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?
A:只要是外國的都ok

Q36 有沒有 男/女 朋友 ?
A: it's not a secret

Q37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?
A:這是個祕密

Q38 幾歲初戀呀 ?
A:在子宮裡

Q39 頭髮漂不漂亮
A:很像海帶

40 大家愛不愛小叮噹ㄚ^^
A:我愛艾薇兒

Q41 上數學課想不想用計算機啊?
A:我根本不想上數學課

Q42 傳給你ㄉ人非常ㄉ溫柔.非常ㄉ美麗又大方~(肯定句!!)= =+只准回答肯定!!
A:sleeping beauty

Q43 這誰發起的?
A:孫中山

Q44 離開時你最想帶走?
A:地球

Q45 你願意為誰付出一切?
A:我自己

Q46 當你所暗戀很久的人跟你說她愛上別人了,你會怎麼樣?
A:祝他們幸福

Q47 現在在聽哪首歌
A:leave out all the east

Q48 我美嗎? 
A:yeah

Q49.喜歡艾薇兒嗎?


(三)+10再點十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,告訴他們去點名了
困寶

球球

妙妙

美美

飛飛

賀小美

小盈

阿凱

A剖

阿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