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當初要看這場演唱會,大家還真是瘋狂ㄚ
自從暑假得知聯合公園要來台開唱的消息
不經興奮的與同學討論此件事情
也順便約一約有誰要一同去看呢...
結果是我,妙妙,妙姊,and ㄚ萱要一起參加這場"重"搖滾音樂會

這場演唱會要看之前還有一個首賣會呢
因此,我跟阿萱就在八月25號相約一起去現場買票
深怕沒到首賣會買票,票就sold out.
一到首賣會現場果真讓我跌破眼鏡阿
真是車水馬龍,人山人海...令人不驚讚嘆聯合公園的搖滾魅力阿~~
首賣會是11點開始賣,且前5000名的人可以拿到LP訪華紀念海灘巾
那時候我還約阿萱10點到那,我真是失算ㄚ
當時我10點到那,人潮已經排了好幾圈囉@@"
幸運的是........
幸好阿萱同學的同學剛好前一天就去排隊了
我們就靠關係跟他們一起排隊了^^"嘻嘻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以15人之差而沒拿到訪華海灘巾
that's a pity.
不過有買到票就算開心了。



等待漫長的日子...
演唱會is coming...是禮拜五
當天早上要上攝影課,下午要上環境工程
原本攝影課想說老師應該會第一節點名,之後將直接出發
結果失算...都沒有點名
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我們心想一下課就要烙跑了
沒料到...
老師上到快第二節課才下課,但還是有烙跑成功啦


坐了一小時多的車程,來到了中山足球場
時間是11點半
在現場看到約10幾攤的小販在賣小吃
再來就是長長的排隊人潮...已排到旁邊的公園去囉
不過我們算早到了,呵呵...
之後萱萱去排他的看台區,我去找我同學排我的搖滾區
時間越晚,排隊的人數越多
玩排打發時間來到了三.四點
人潮已經繞了好大大一圈喔~~
已經排到圓山捷運站的周圍去了...還真嚇人阿
報紙寫預計五點開始進場
我跟妙妙想說時間還沒到要去買東西來吃
走到半路時,看到一大群的排隊人潮紛紛起身整理東西
才驚覺此刻要提早進場囉...
然而就不買東西吃了,就趕緊回去收拾東西準備進場
進場時...發現一個很好笑的畫面
就是排在我們前面那一群的人有帶麻將桌來打撲克牌
但突如其來的進場
讓他來不及收拾桌子,真的是有點小搞笑...呵呵
6點半囉,我們終於進場到足球場裡面了
搖滾A區好多人,搖滾B區的人還算稀疏
所以還算前面...
只是,前面那些靠柵欄的人都踩著柵欄,好高喔= =
嗚嗚...


預計八點開始的演唱會
可能有一些小狀況
一直拖到快九點才開唱
不過大家還真是有耐心阿...
等待的期間,當時大家好愛騙人喔
只是看到有人去舞台擺樂器,就開始大吼大叫
害我們這些坐在地上休息的人以為是要開始了呢
也紛紛站起來大吼大叫
才發現是虛驚一場,演唱會還是沒開始阿
直到接近九點的時刻
看到一大片布簾降下來把舞台遮住
這時候才是演唱會真正開始時的前戲...
布簾打開就開始帶來第一首歌"no more sorrow"揭開序幕
這時候大家不管你我
把等待已久的內心聲音全部一次吶喊出來
聲音大到足球場好像地震了呢
而我就像吸了"嗎啡"般地拼命甩頭+蹦蹦跳跳
聯合公園唱了大約21首歌吧
全程約一小時半(PS.跟艾薇兒演唱會一樣)
當時演唱會結束,大家都不敢相信這是事實
因為大家覺得太短且一直拼命喊安可
不過聯合公園並沒有再出來囉...
以我看艾薇兒演唱會的經驗
國外藝人都會連安可曲一起唱且不吃安可這一套
最後大家都只好接受這個事實
流連忘返的呆在會場猛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,哈...
"Linkin Park" is cool. 




 

 

 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