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呵,看到標題的美女,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好奇,

好奇到底是哪位美女給我溫暖呢??




不囉唆,答案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答案就是指我家的美女〝欣妮〞啦....^^"↓




狗的名字其實叫做Sydney(中譯"欣妮"),

只是...........

我家的人也常常叫牠〝美女〞,甚至叫〝大美女〞呢,
<尤其是我媽= =||,不過我也是會啦^^">

所以就把它當作自家的美女囉^^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切入正題。

昨天我媽把我家的狗洗好澡後,

晚上心血來潮得跟我說~

媽媽:〝不然欣妮今天跟你一起睡覺好了,牠剛上完廁所,應該不會再你房間尿尿〞。

我也不排斥的答應:〝好ㄚ,試試看一晚。〞

就這樣,今天欣妮就陪我共度一晚




看上圖,不要懷疑,棉被底下那黑黑的就是我家欣妮沒有錯,

第一次讓它跟我睡,就覺得牠真的好乖喔,

我一邊在看電視,牠也一邊安靜地睡覺,

很乖,都沒有亂動~~~





後來我睡在牠旁邊,發現牠整身好暖和,

體溫的熱氣都傳到我這來了,

剛好當天又是五年來的新低溫,

所以牠....

真的可以媲美冬天裡的太陽,

因為牠真的給了我一些溫暖。




今晚有了牠的加入,

不僅感受不到五年來新低溫的存在,

且整個房間頓時變的很"秋天"-那種舒適、舒爽的氣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