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完課的下午就沒事做,

我跟妙妙本來打算去逛市區順便剪頭毛,

就在此時盤子密我約我們去吃燒烤,

還給我們〝相演燒烤店〞的網址做參考(網址感覺有點老舊),

由於網站上寫下午吃比較便宜,

二話不說的我們,2點半就直接搭計程車去吃囉,

到了〝相演燒烤店〞的門口,我們真的有點傻眼

相演門口此時是鐵門半開,且裡面殘亂不堪,有點像倒閉的感覺,

在燒烤店斜對面剛好有家好樂迪,想說去好樂迪唱個歌+吃飯也不賴,

但盤子還是想吃燒烤,

我們只好繼續撘計程車前往市區的〝風太燒烤店〞,

到了風太燒烤店門口,我們再次傻眼again

因為還在準備中,還沒正式開始營業= =||,

我只能說今天我們沒有吃燒烤的運

奔騰了這麼久,

最終決定我們的終點站--〝貴族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了個大飽,接下來就是逛街囉,

逛一逛,我就跑去剪頭毛囉,

一開始我本來是想剪短剪個層次,

但當時我頭髮又超長,突然就想把自然捲的頭髮燙直,

於是就開始燙直囉...

我只能說整件事情來的太突然,

讓妙妙他們等了我一小時多,真不好意思...

燙髮中↓
(照片從缺,之後補上)



燙髮後↓


完成燙髮後,就馬上再搭計程車回學校,

便要進行我們今天~翌日清晨的最後行程---〝麻將打通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悅華是10點,我們一些牌咖聚集在球球的新屋,

準備來個〝方城之戰〞,

我就自己一家下去賭囉,這也是噩夢的開始

老實說,我很少放槍,

但........

婷婷MAKI二人在一家好旺阿,常常自摸,

連我以俗辣的方式都打安全牌的都無言囉

妙妙其實也小旺,

不過................

妙妙的貴人是婷婷,

每當妙妙忘記吃跟碰,婷婷只要在一旁提醒他,那場他也便自摸,

可憐的球球這兩家,就算很少放槍也抵擋不了他們那兩家的猛自摸,

就這樣從晚上10點玩到早上6點多,

玩了這麼多場,途中有一場更是令全場最印象深刻的,

就是婷婷的〝天聽〞

天聽就算囉,還聽了3張牌,

最後摸了幾張牌,她還自己自摸

這場的天聽+自摸也讓他們淨賺幾百元,嗚嗚...

戰績出爐囉.........我跟球球是大輸家,

我輸300多,球球輸200多,婷婷跟MAKI是大贏家,妙妙則是小贏家,

之後要打麻將,我要先沉寂一時再打,

不然的話,我看要先買條紅內褲再打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