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本上,禮拜一系上沒有必修課,只有2門選修的課程,


一是〝數位學習〞,二是〝JAVA程式專論〞,

我上學期沒修初級JAVA的課,這個進階的JAVA課程我當然二話不說不考慮,

所以我選了數位學習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禮拜一由於我在忙選課,也就是放自己一天假在房間裡選課,

邊選課的同時,我也邊聽我最愛的節奏藍調緩和很多課程都被選走的情緒

because of this , 我就這樣犧牲掉了數位學習的課程,

事後聽到很多人都退掉這堂〝數位學習〞的課,

說什麼上課全程英文教學,上台報告也要英文甚至連作業跟問問題也要英文,

我聽到的當下有點amazing

聽別人說了這麼多,我沒有親自降臨去嘗試是不能體會的,

就在這禮拜的禮拜一,我早起體驗去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禮拜一一早,我跟室友凱凱一同前往教室準備上數位學習,

我跟凱凱兩個人還蠻緊張的,緊張之餘又想笑,

走路的途中,我們邊走邊笑邊緊張,

為什麼我們倆會緊張呢??

因為........

笑是笑說教室可能只有我跟阿凱兩個人,
緊張也是緊張教室只有我跟阿凱兩個人,

走著走著,我們到達"氣氛詭譎"的教室囉,

到教室門口前,我們倆還停留了幾秒,

不出我們所料,教室簡直空無一人,我們就隨便選了兩個位置就坐下聽課,

教室總共6.7人

上到一半,阿塗也來試聽看看,

哈,果然我們都有親自嚐鮮的想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課上完了,我來make a conclusion,

老師真的是全程英文教學.............

也跟我們介紹連作業跟上台報告也都要講英文,甚至課本有原文跟翻譯本給我們選擇,

阿凱阿塗這時也對這門課程有了一些看法,

討論的期間,

To my surprise , 阿塗竟然會想修耶

因為他說他不怕原文書,只是怕沒人跟他一起修,

雖然老師有說不會完全照課本教,會教一點額外的東西跟補充,

但課本看的懂也會沒問題的,

聽到這裡,阿塗就鼓起勇氣約阿凱一起嘗試修看看,

我很欣賞他的勇氣

其實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英文,沒有用一些很刁難的單字,我是聽的懂,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這三人之中最先想〝ㄌㄠˋ〞跑的人

我本來也蠻想修的,且剛好又有2位陪我一起修,何樂不為呢,

我會不修的原因是作業份量,

因為人數少,老師要我們多分擔一些組別的作業,

就這樣.........我打了退堂鼓,頓時沒有勇氣修下去,

In the end , 我只能說〝星期一真輕鬆〞
(PS.但也很空虛= =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