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有好多事情紛紛降臨到我身上,

這些事情都是自己找來的,也要自己去做選擇

像大2一開始,我本來想復出吉他社好好學吉他,

因為我同學說好像是請外面的老師,

但,最近吉他社又做了一些改變,

就是變成學長上課,一堂課150,且一次要交600元上四堂,

此外,這陣子我還有去找工作,

去了一些地方看,都有缺人,只是自己還沒主動去問,

因為自己欠缺基本配備,那就是〝機車〞,

雖然如此,之前我跟妙妙有先在104應徵,

就在昨天晚上我跟妙妙突然都接到爭鮮打來的電話,

應該是要找我們打工,

所以想說等考完駕照跟偷買機車後,

再好好考慮之後要先音樂、先打工、先學業還是都兼顧呢??

這是我現在做選擇的課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