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〝交換學生,誰想加入我的行列??〞

其實我剛上大學的時候,我就想要交換學生了,

但沒人要陪我去= =||,只好打消念頭,

好多事情光做白日夢而不去實踐,到頭來是一場空,

趁現在我還年輕,且有這個強烈的決心,就要努力去築夢,

想去國外學習獨立的生活、語文深造和藉由此跳板去參加某種活動,

雖然有這個打算,不過我又很矛盾,

深怕自己交換學生回來後,耽誤資傳系原本的課業,

我只能說這真是個dilemma

So , I have to think it over and think it twice. 

目前球球想加入我的行列,還有人想參加這場奇幻之旅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