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禮拜三,由於昨天趕劇本趕到凌晨4點,

不過我早上九點有課,匆匆忙忙起來準備的我,

赫然接到一通電話,說:『今天早上不用上課』。

我聽到後,瞬間肩膀上的大石頭放下了,不必這麼趕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午去個服務教育點個名,買個午餐((雞排飯))就回宿舍休息了,

下午攝影課打算翹課了,

所以趕劇本沒什麼睡的我,就在考慮要休息還是市區,

最後還是跟同學去囉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去市區稍微逛一下後,就開始討論晚餐要吃什麼,

猶豫了很久,去了mister donut吃了甜甜圈,

((PS.由於我中午買的雞排飯,我本來就是打算當兩餐吃,
所以到市區只是逛逛,並沒有要吃東西。))


不過............

從mister donut開店至今,

我都沒有親自去買過,

我還是點了一個蜜糖抹茶吃個味道。

吃完貴死人的甜甜圈,一夥人都感到口乾舌燥,

就轉換地點,

去了隔壁的麥當勞點了飲料,

單點了飲料,一夥人又考慮了一下晚餐要吃什麼,

因為光吃甜甜圈好像吃不飽,折騰了許久,

最終還是選擇留在麥當勞吃,

就又去單點了漢堡和薯條來吃= =||

整個沒搭配套餐,又貴出了一點錢.....一夥人想說.吃最大,就算了。

不過,一夥人在我旁邊吃一些〝無ㄟ謀ㄟ〞,我還是不動如山,什麼也沒點~

呵呵呵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完麥當勞後,

發現............

路邊有在賣一堆皮夾跟錢包的小販,

好像都是專櫃的,每個都好便宜唷,

且老闆說什麼他被法院判了什麼,

說什麼這些真品皮包沒賣完的話,全部都要丟到淡水河去,

皮包真的蠻多是做的很漂亮,

老闆還有拿打火機出來燒皮包給我們看,讓我們知道是真品,

不過我根本不care,反正就挑一挑,覺得好看就買了,

我從一堆皮夾挑選,很猶豫要買哪一個,

從手上的5個,一步一步慢慢的淘汰,

真的很考慮,

最後還是淘汰到剩下一個,

就這樣挑來挑去,沒想到好像挑了1小時了,

還有幾個婦女,還蠻誇張的,買了一包皮夾跟皮包,

總共花了1,2千呢.......還蠻SHOCK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殺蟑來了...........

準備要回家的我們,逛了最後一家衣服店,

發生了〝小強事件〞。

有一隻像手掌這麼大的蟑螂在那家衣服店裡飛來飛去,

女店員超害怕的,找來了公車司機幫她殺蟑螂,

手掌大的蟑螂停在一件衣服在休息,

司機往小強身上噴了殺蟲劑,蟑螂掉在地上,隨後不見了,

不知道是藏在某件衣服上,還是其他地方,就不得而知了,

結果司機就先走了。

束手無策的女店員,就拜託我們一夥人去幫她,

大家都很怕蟑螂的情況下,我也是有一點點怕,畢竟是手掌大的蟑螂,

不過.......

我跟盤子還是進去幫忙殺蟑,

我手拿掃把,盤子手拿殺蟲劑,

我們一起進去翻衣服找蟑螂,要幫女店員除害,


真的很努力的想幫忙殺蟑,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翻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,

要回家的我們只好跟女店員說,我們真的找不到,說我們要走了,

女店員就用很無助的眼神看著我們離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搭上了公車,在風太燒烤店店前,發現一件秘辛,

血淋淋的劇情呈現在眼前,狗仔隊的情節發生了,哈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