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到了,資傳系跟往常一樣都有很多的作業跟少量的考試,
所以都沒時間更新網誌。
今天就來打一篇我所欠的一屁股債務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以下就來分享我這學期期末作業跟考試的大概內容:


●作業部分↓
1.腳本寫作:要寫三十頁的短片劇本。

2.FLASH:動畫、網頁、遊戲三種挑一種做。

3.數位音效:要把上下學期作品整合,做出音樂跟影片的結合跟一些有的沒的。
(PS.目前只做好這個,老師說我格式錯誤不给我期末成績,不過剛剛上課老師又
說不會當人,希望他不要騙人ˋˊ。)


4.攝影作業:要拍20張有主題、有故事的照片,且要運用老師平常上課的技巧。

5.影視特效:自己選一部電影,且要做成30秒預告片。

6.文化創意產業:要做30頁的文化創業資訊跟資料。




●考試部分↓
1.語文素養。
(大一下冤枉被老師當,但我可是都有準時上課、和準時交作業的喔。不要在當我了。)

2.新聞學。

3.環境工程。


以上這些就是我這學期期末的整個摘要,順便一提,我現在欠一屁股債務,
有閒沒事做且想找事情做的人,歡迎幫我這個卡奴分擔一些債務吧,哈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有期末作業多、考試也多,

因此最近都以吃來紓解壓力,

所以期末就是一個爆肝+爆肥的時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