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艾薇兒演唱會門票的首賣日,前一千名買票的人有送艾薇兒的限量T恤,

不過之前見識過聯合公園的威力了,這次放棄去排隊了~~~@@"

之前聯合公園前五千名的人會送限量來台海灘巾,

我只能說超可惜,差15位就可以擠進前5000名= =||

反正沒差,是剛好遇到同學認識的朋友,她是前幾天排的,

我是插他們的隊,沒拿到就認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言歸正傳,

這次買門票,我挑悠閒的下午3點時間去買,

沒有幾隻小貓在買,只見一堆工作人員在吃挫冰,

呵~~~我想應該是T恤都被搶完了,所以大家不排隊了,改用據點買,

不過我還是親自到現場買,一口氣買了四張2500ˇ的門票+快閃^^"



之後又去台北車站買我的電視盒,花了2000多,買完也是快閃@"@~

回家打開我買的電視盒,很驚訝也很開心~~~

因為電視盒平常都是銀色,我就沒多想,就像一般這樣打開包裝,

打開發現是白色@"@,還蠻漂亮的,呵^^"

總之,今天在短短的期間花了1萬二,真恐怖= 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