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暑假我其實蠻想找外面的工作,

只是暑假真的好短,九月一號就開學了,

感覺打工好像也做沒幾天而已,

根本就是高中生,讓我有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我還沒找到工作,我爸說說工地在趕工,

於是我又當起臨時工頭了~~~~

這次工作內容比以往輕鬆些,

工作內容:幫磚頭淋濕,然後用水平尺畫幾條線這樣@"@

乍看之下真的還蠻輕鬆的,

不過腳好酸喔,要從頭到尾一直站著拿水把磚頭淋濕,

腳常常也會被淋到,

我穿的工作鞋,不知道是太小雙還是他後面有點凸,有點硬,

導致我腳後跟很酸很痛,應該跟女生平常穿高跟鞋逛街逛一整天一樣吧~~~

不過整體來說,算比以往搬1000多個磚頭還有做零零碎碎的事情來的輕鬆了,

只要克服腳痛和腳痠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些工作中的插曲:

第一天,我去裝水管,一個謊神,右腳不小心跌入旁邊的白油漆水中,
導致我的工作鞋原本是有點灰白色,結果變成很白~~~跟新的一樣。


第二天,早上一大早要搭電梯去工作,發現電梯壞掉不能搭了,
只能土法煉鋼的從地下室走到11樓= =||
因為昨天聽說有洗牆工人忘記把水龍頭的水關掉,導致室內淹水,且水都流到電梯去了,
害我們只能走樓梯,真累...
不過那個洗牆工人也很可憐,再快要交屋的階段把電梯用壞,應該要賠不少錢@@"。


第三天,我拿水平尺在11樓畫線,一個謊神腳踩空,感覺好恐怖喔,
因為我那邊還沒做欄杆,只有兩條鐵棍子擋著,不小心的話就摔到下面去了


以上就是我工作前這三天發生的小插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