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我在房間打電腦,

赫然發現地上有一張小黃色紙片,

靠近一看,發現是一隻死掉的黃色蝴蝶= =||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而,

剛剛五點20分左右,我在廁所洗澡,

我低頭在洗頭髮,

洗完之後,我彎著腰要拿毛巾擦頭,

這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SHOCK了,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

毛巾裡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竟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跑出一隻一樣是手掌大的大蟑螂







我顫抖了一下身子,準備要對付蟑螂,

不過蟑螂功夫還不賴,瞬間消失在我眼前,

我又繼續洗澡了.........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結論:

我家裡算蠻乾淨的,可以說幾乎很久沒看過蟑螂了,

竟然在浴室這種不起眼的地方出現,蟑螂該死。.

此外~~~~~~~~~~

我很喜歡蝴蝶,

所以對於黃色蝴蝶死掉的身軀出現在房間裡,

我有點心疼= =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