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半夜凌晨4點15分,

已經很晚了,我卻還沒睡覺~~~

不是沒睡,是我躺在床上2小時了還睡不著,

又起來打篇網誌,

沒有錯,我確實是失眠了,

此時有點打算不睡覺了= =||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從小到大我一直有失眠的情況,

所以晚睡對我來說是常常有的,

我整個暑假可以說天天失眠,有時候凌晨4.5點睡覺,2小時過後還要早起工作呢,

真累~~~~~~~~~~~~~

其實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睡覺,直接到天亮,然後再去買早餐吃,

可是..........

這樣的行為有礙於健康,不然的話,我也想嘗試整個暑假都不用睡覺呢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言歸正傳,

該睡的時候還是要睡,
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也想像多啦A夢裡面的大雄一樣,

〝說睡就睡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