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八月20號了,我的學校繳費通知單還沒收到,

於是今天一早就去銀行親自詢問+繳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位同學跟我說15號過後,還沒收到繳費單的話,就要去銀行列印繳費單,

即使如此,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學校註冊組,

註冊組只是簡短的一句話跟我說:「你上合作金庫網站就可以列印繳費單」。

聽起來好像還蠻簡單的,可是我家沒印表機,

我只好去銀行問問看,看可不可以直接幫我弄之類的。

於是我就以防萬一把繳費單的資料存在隨身碟,之後前往銀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到銀行,服務我的兩位小姐感覺還蠻年輕的,感覺是菜鳥,

我就跟他們說:「我沒收到學費繳費單,請問可以在這裡直接列印+繳費嗎??」

女服務員1回我:「你有網址嗎??」


我內心心想,幹麻要網址= =不是銀行都可以直接輸入學號密碼就能直接取得資料= =||





幸好我有帶隨身碟,就直接給他我的隨身碟了︿︿。

女服務員1跑去電腦插入我的隨身碟,

女服務員1說:「你的隨身碟是"流行定律"嗎??」

我說:「嗯嗯。」

女服務員1說:「可是我打不開ㄟ~~」


經過我的比手畫腳和指示打開了隨身碟@@,

接下來我就去女服務員2付款,

我拿5萬給她,

女服務員2解開了橡皮筋就拿去數鈔機數錢,

可是還有一條橡皮筋他沒解開

所以數鈔機就暫時卡住@@

女服務員2開玩笑對我說:「你是土匪阿~~~」

我此時也無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了3分鐘的修理,數鈔機修好了,

也完成我的繳款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