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禮拜9月5日禮拜五,要去看艾薇兒的海尼根源裝酷樂演唱會,

中午上完課,就馬上跟大家會面一起去市區搭車到台北,

一路上只是陰天,不過到了市區瞬間給我滂沱大雨

當下只能說艾薇兒是雨神

從之前2005年來台開演唱會也是下雨,

這次2008年來台開唱也是下雨,

此時我們大家心中覺得蠻掃興的。

不過...........

到了中山足球場,雨勢變小,讓我們比較放心些,

所以就開始排隊啦~~~~

首先先去便利商店買頻果日報,還有中餐,

之後就前往排隊的地方,

發現我們還蠻早排隊的,人還不多,呵呵呵。
→這是排在我們前面少少的人。



and then,我們就開始玩大老二,還有自吹自蕾撿紅點

邊玩邊飄著毛毛雨,玩著玩著,天色也漸漸變暗,

大家準備輪流上廁所跟拿著門票去換海尼根啤酒。↓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排隊的最後,無聊的我們,竟玩起一連串螢光棒蠢遊戲。

一.開扇:




二.拉窗簾:


三.尼加拉瓜大瀑布:


事後看,其實還蠻北七的= =||
還蠻放的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玩好螢光棒遊戲,也到了演唱會進場時間,

朱辣、ㄚ軒and我先去佔位置,

一進去馬上就選好前面的位置

妙妙則是去等他姐姐,

就在妙妙去等他姐姐的這段時間,

ㄚ軒因喝蠻多口海尼根,所以臉超紅= =

感覺ㄚ軒她還蠻恍神的~~~~~~哈。

之後妙妙跟妙姊進來後,

演唱會也隨之開始,

我們還在搖滾區看到藝人〝瑞莎〞and MTV音樂台VJ〝星瀚〞,
本人還蠻美跟帥的~

呵,演唱會一開始,艾薇兒就帶來第一首歌〝Girlfriend〞,

此時大家都開始揮舞著螢光棒,且ㄚ軒也酒醒了^^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結論:

看完演唱會後,我們都覺得艾薇兒成熟許多,且變的很親切,
演唱會途中,還會跟我們講話互動,甚至還玩起波浪舞的遊戲,
還蠻Cute的^^"

不過,這次工作人員管好嚴,我們周圍都不滿工作人員,
害我都不敢拿照相機拍照= =||




※插曲:
演唱會途中,有發生三件事情,兩件好笑,一件小掃興。




<<第一件>>

在我們前面有位女生很high,從演唱會一開始,
她就是扭腰擺臀的搖著兩支螢光棒,非常的陶醉,
不過............
演唱會進行到一半,
她卻突然收起那風騷的扭腰擺臀,
而坐下猛打簡訊,一直打到演唱會結束,還蠻放的



<<第二件>>

我們在演唱會中都還蠻HIGH的,
大家都用力搖螢光棒,
不過..........
妙妙說他有一次用力揮螢光棒,不小心揮太大力,
竟然用力往我前面那個男生的頭打去,
結果妙妙說那位男生還回頭看我一下,以為是我打的。
我覺得還蠻好笑的


而那位男生就是下面這位↓



<<第三件>>

看演唱會要開心去看,
可是......
坐在朱辣旁邊的男生卻跟她說,
螢光棒小心別揮到我,
感覺還蠻掃興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演唱會結束,還是跟往常一樣,一夥人順便去士林吃個宵夜^^"
最後Go home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