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凌晨12點半跟固定天后去夜唱,跟往常一樣一連唱了快七小時之久,

到宿舍就先去洗個澡,在休息個一下,就馬上又去上課了= =||

上課基本上我還是hold住沒睡覺,畢竟是外國老上課,所以還是要打起精神聽^^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後下午我還要上名著選讀,想說不會點名不想去,但我還是去了,

結果,眼睛在上課時,整個超乾沒水分,我就開始閉目養神休息,

撐完名住選讀,想說可以開心回家休息了,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

回家後,打開電視發現電視會累個、停格、斷斷續續,且網路速度又超慢,

當時,我只是想上個網買個課本,買完就要準備補眠,

結果網路慢到我耗了半小時都還沒弄好,我就放棄了

接下來........我的眼睛很乾很乾,

我就忍不住跑去床上要來個大補眠到晚上,

討厭的事情又發生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房外有人在施工,還蠻吵的,吵的我輾轉難眠,無法入睡ˋˊ,

所以就又沒睡,又起來看電腦發呆= =||

一直到我現在我打這篇網誌我還是還沒補眠,

反正今天就是心情減半

好啦,各位晚安,我也差不多要弄個電腦,準備補眠去了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