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,最近很忙,也很懶,所以隔這麼久才來補打這篇簡短的文章,

這次我大哥的婚禮是辦在我家樓下的舊家外,

是流水席,不過算是我看過最時尚的流水席,哈哈。

這次流水席幾乎所有東西都是我媽想的,包括佈置、菜色、攝影師攝影等...。

自己不禁想稱讚我媽很厲害,把一般的流水席包裝成這麼典雅、這麼漂亮




這次我媽除了請兩位攝影師全程跟拍外,也請來兩位美麗的伴娘,

且其中一位伴娘還是新娘的堂妹呢~~~~

└>最左邊那位就是新娘的堂妹,年紀才17歲唷,真年輕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婚禮當天的天氣真的很晴朗,非常感謝老天爺的愛戴,

也謝謝很多人的幫忙,一大早起來,就有很多親戚來關心跟幫忙,

我也不例外,跟我哥、還有我哥朋友負責打雜的,

所以這次在婚禮扮演的角色是工作人員,除了負責拍一些照片外,

還要隨時去超商進貨飲料給賓客喝呢,雖然有點忙,不過我很願意付出^^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宴會要開始之前,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,宴會開始後,幾乎位置都坐滿了,

不好意思的是,我哥有一位朋友要來宴會,不過不知道我家在哪,有點小遲到,

等到他來,已經沒位置坐了,害她只能坐素食桌= =||

只能說,真的沒料想會來這麼多人,所以位置拿捏有待加強@@"。

此外,婚禮上,很熱鬧,來了很多親戚朋友,還有小時後的玩伴也都長大了,

呵.........大家都變的很成熟^^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宴會結束後,新娘新郎準備要提糖果送客,

就在要送走新娘的家人們,新娘的眼淚在此時就不禁流下來,

我能體會跟家人分開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,

不過這是人生結婚必經之事,所以囉........

最後,我在這裡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