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不知道怎樣搞的,我媽那邊的三位兄姊妹們的兒子((包括我媽)),

都陸陸續續要訂婚跟結婚........果真是三大喜阿。

首先我媽排名最小,不過我大哥卻是最先訂婚@@"

我大哥是上禮拜日去女方家訂婚,

然而這禮拜換我阿姨((也就是我媽的姊姊))的兒子訂婚,

下禮拜又換我大哥結婚,然後下次又換她們,

就這樣以此類推下去

也就因為接連這麼多喜事,家裡忙地不可開交,

常常忙趕場,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,

我也不例外.................

我除了有幫忙家裡一些家務事之外,

我還負責寫了三疊厚厚的喜帖呢,不過我蠻樂意幫忙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我要說,家裡最近有好多喜餅跟餅乾,都吃不完,

不過.........我媽竟然忘記拿給我帶回宿舍吃,我也忘記要,

結果好多都送人了= =||

雖然如此,這段期間我還是吃了很多食物,真的肥了3公斤了~"~

不管了,既然是三大喜,就要再放縱食慾一點

畢竟,這禮拜我還是有帶一點點新貨喜餅來宿舍吃

要吃的可以來找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