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秋颱的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覷,

颱風像跑接力賽一樣連續襲台三週末,

每個都很強,除了沒有來北部的哈格比除外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而這禮拜的薔密颱風,果真是一個〝薔〞颱阿,

我在北部家裡都能強烈感受到他〝薔〞勁的風,還有〝蜜〞集的雨量,

甚至打開新聞還說這是今年最強的颱風,且風速已經超過17級風了,

還真是有一回事ㄚ,

看著各地的新聞畫面,

有路樹倒、汽車飛、便利商店玻璃破還有橋斷等.......。

讓我不禁擔心起來我桃園宿舍方面的問題

因為我還有衣服、內褲在頂樓曬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果真,在看到朋友的狀態,還有詢問朋友的消息後,得知新消息,

我宿舍頂樓的洗衣間已經被颱風完全摧毀,且不著痕跡,

朋友還說.............

洗衣間除了整間飛走不見外,洗衣、烘乾跟脫水機也都壞了,

最重要的是我曬的內衣褲應該也都飛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真是令人感到大臉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